2014/07/02 18:58

山區離奇走失5天 8旬嬤找到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有一名失蹤5天的阿嬤,終於找到了。28號她跟著旅行團到林田山,卻獨自一人走往山區離奇失蹤。5天當中還動用了500多名警消、軍方協尋,走了3公里終於在一處河床找到她,拉成一線背她渡河,讓警消意外的是,80歲的阿嬤在溪流待了好幾天,意識還相當清楚,而阿嬤說,「是因為有土地公婆陪伴她。」

  虛弱的躺在病床,吳阿嬤一邊和家人說話,一邊喝水補充體力,失蹤第5天,她終於被找了回來,監視器,原來,上星期六,她跟著旅行團到林田山玩,自己卻獨自走出柵欄深入山區,害得家屬心急如焚,甚至出動500多名警消、軍隊,在山裡四處搜尋,現在位置阿嬤在這裡,5天深入山區,足足3公里路程,才找到吳阿嬤,而她竟然,就坐在溪水裡頭。

  於是大批人拉成一線,背著阿嬤慢慢度過,湍急水流,再送上救護車,警消、軍方都很訝異,80歲的阿嬤怎麼有辦法深入幽暗山區,還在湍急溪谷撐這麼久,但她卻一派輕鬆說,有人跟她聊天,說一些話讓我開心,謝謝,但最開心的還是家屬,直說還好有看不見的,土地公、土地婆幫助,讓阿媽的山中奇遇記,平安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