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2:00

惡駕駛攔車嗆"踹講" 遇警變卒仔!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和這部白色休旅車,有行車糾紛,沒想到白色車主直接把車橫在路中央攔車,還不讓人走,不斷招手,要人下車「踹共」,還嗆聲說,是不是沒被開過槍,行徑很囂張。不過警察一來,這個踹共哥立刻縮頭縮尾,趕快開車閃人。

  台北市承德路出現攔車踹共哥,這個中年踹共哥不滿別人不讓路,把車子橫切擋在路中央攔車,按住對方引擎蓋不給離開,踹共哥不斷招手叫人下車「踹共」,對方不理會,踹共哥還當起感情顧問,說駕駛不敢下來,車上女乘客要好好想想要不要嫁給他,甚至還嗆對方是不是沒被開過槍,結果等警察一來,踹共哥立刻變小聲,趕快開車閃人。

  白色休旅車緊急剎車,打橫在路中間,休旅車駕駛,戴著潮帽和太陽眼鏡,按住對方的引擎蓋,開始叫囂。開口就像跳針,猛喊「踹共」,踹共哥名不虛傳,他手一直揮,要叫車主下車,對方不理,踹共哥搖身一變愛情導師,踹共哥講話實在太好笑,被攔車的駕駛都忍不住笑出來。

  踹共哥亂攔車,起因就在這,原來踹貢哥要切車道,別人不讓,踹共哥就惱怒尾隨攔車,只是等警察一來,踹共哥忽然講話被小聲,只說是行車糾紛,卻不知道自己這樣行為,恐怕觸犯公共危險罪和恐嚇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