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8:58

"水冷氣"搶手缺貨 廠商先寄贈品

謝忠義 袁雅群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夏天真的好熱,電費又飆漲,許多民眾少開冷氣改吹風扇,也讓各種涼風扇大熱賣,彰化有民眾特別上網訂了一台水冷氣想要送給媽媽,沒想到等了一個多禮拜,水冷氣沒寄來,竟然收到一台榨汁機,原來就是因為風扇賣太好,工廠來不及出貨,廠商乾脆先寄贈品,還讓民眾以為被騙了。

  360度旋轉風扇,吹得上下左右都好涼,這一台抬頭90度,涼風直直往上送,還有這台冒出白煙不是燒壞了,是吹出冰涼水霧。今年夏天,各種冷風扇賣翻了,有民眾上網,訂購了新款的水冷氣,卻收到這台,一手拿扇子,一手拿毛巾,才剛擦完,額頭又掛滿汗珠。閻先生,就是捨不得媽媽,每天汗流浹背,才送她一台水冷氣,閻媽媽期待了一個禮拜,快遞員卻送來榨汁機,花將近6千塊買水冷氣,卻寄來一台陽春榨汁機,氣得打電話給廠商問清楚。

  原來是水冷氣賣太好,廠商供貨不及,先寄贈品安撫消費者但沒有事先通知,還得再等八天,讓買的人這幾天真是熱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