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2:00

女不綁髮竟遭痛毆 正妹警伸援手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女大生,因為不綁頭髮,被同居男友毆打,到派出所求救,值班的這位女警趙文璦,不但安撫開導女大生,還陪她回家拿生活用品,甚至自掏腰包,幫她買車票跟便當,讓女大生搭車回家。其實這位女警,心腸好又長得漂亮,還被封為警界隋棠。

  高雄一名大一女學生,因為不綁頭髮跟同居男友爭吵被打傷,難過得到派出所哭訴,當時值班的女警耐心安撫開導女大生,還陪她回同居處拿生活用品,還掏腰包幫忙買車票跟便當,讓女大生搭車回家。這名好心的女警叫趙文璦,她不但心腸,好長得也漂亮,白皮膚,鵝蛋臉,氣質很好,被封為「警界隋棠」。

  高雄警察局的形象微電影,影片中的紮著馬尾的這位女警,她不是找來的麻豆,她真的就是人民保姆,因為長得美被找來拍片,她叫趙文璦,不只長得漂亮,還有一副好心腸。日前一名女大生,就因為不綁頭髮被同居男友打,跑到派出所求助坐在椅子上哭,看到警員趙文璦一出現,就帶著女大生走出警局,帶著她散心,還一路安撫,不只長得美,又好心腸,還有好身材,這樣的漂亮警察,被封為派出所之花,還有人說她是警界隋棠。看看兩個人都是小臉蛋、尖下巴、白皮膚、精緻的五官,亮眼的外表,讓她特別吸睛,而且熱心助民,人美心更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