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8:58

把孩子當沙包!? 3歲童昏迷指數3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三歲小男童、疑似被媽媽的同居男友毆打,還甩好幾個耳光,小男童全身都是瘀青,送到醫院時,還一度沒了呼吸心跳,醫師發現、男童顱內出血,現在緊急搶救,昏迷指數剩下三,有生命危險,而小男童從出生就多次遭虐,先是遭到生父虐待,這回是媽媽的同居男友,社工說九月份才做訪視,當時沒有異狀,怎麼才過兩個月,就發生悲劇。

  救護車載著受虐的男童,緊急來到醫院,救護人員一下車,連忙抱著三歲男童衝入急診室,因為懷中的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他穿著紅色衣服,醫生脫下衣服,發現男童,小小身軀,卻滿是傷痕,臉頰脖子,瘀青東一塊,西一塊,連耳朵和胸部,也是紅腫,讓人看了好心疼。

  小男童明顯遭人狠狠毆打,顱內出血,搶救後昏迷指數只有三,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而陪男童到醫院的,是他的媽媽,留著一頭長髮23歲,在夜店上班,是誰下手毒手,竟然是媽媽的同居男友,下午來到兩人住的地方,是這處磚塊平房,兩人不在家,門口推放著亂七八糟的雜物,還有小男童愛騎的妞妞車,跟熊熊玩偶。

  鄰居說經常聽到小男童被打到,哭個不停,無辜的三歲男童,從出生就多次遭虐,生父曾經虐待他,接著媽媽搬到彰化和同居男友住,沒想到同居男友,對男童甩耳光,九月社工才訪視過,沒察覺異狀,媽媽又放任不管,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