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58

3歲男童疑遭毆打 昏迷指數3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又傳出虐童事件,彰化一名三歲小男童疑似被媽媽的同居男友毆打,還甩好幾個耳光,小男童全身都是瘀青,送到醫院時還一度沒了呼吸心跳,醫師發現男童顱內出血,現在緊急搶救,不過昏迷指數剩下三、有生命危險。

  

救護車載著受虐的男童緊急來到醫院,救護人員一下車,連忙抱著三歲男童衝入急診室,因為懷中的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他穿著紅色衣服,醫生連忙搶救、脫下男童的衣服,發現男童小小身軀,身上卻佈滿大小傷痕,手上腳上瘀青東一塊、西一塊,連耳朵和胸部也是紅腫,讓醫生看了好心疼。

  小男童明顯遭人虐待、顱內出血,搶救後昏迷指數只有三,陪男童到醫院的是他的媽媽,留著一頭長髮才23歲,在夜店上班,是誰下手如此兇殘,警方調查,原來男童媽媽的同居男友才19歲,經常甩男童耳光,小男童從出生就多次遭虐,生父曾經虐待他,被社會局列為高危險家庭,接著媽媽帶著男童從苗栗搬到彰化和同居男友住,沒想到同居男友動不動就打男童出氣,媽媽卻都放任不管、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