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8:58

運將怒吼要生存 車隊包圍交通部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計程車包圍交通部,一千兩百台計程車為了抗議非法白牌車搶生意,還有新的計程費率遲遲沒有上路,發動車隊包圍交通部,甚至當場焚燒營業登記證表達抗議,交通部連派三名官員出面協調都被拒絕,直到路政司副司長出面接受陳情書,計程車才慢慢散去。

  拉布條喊口號,計程車公會提出四項訴求,要求交通部出面回應,一千兩百台計程車繞行交通部,附近交通嚴重塞車,還有運匠直接把營業登記證當場燒掉,場面激動,交通部第一時間派出科長面對,抗議民眾不領情,部內協調由專門委員出面,計程車工會還是認為層級不夠,最後還是由陸政司的副司長接受陳情,場面才稍為冷靜下來,計程車抗議新的費率表遲遲沒有更新,加上白牌車利用APP叫車搶生意,一般計程車起跳七十元,白牌車只要五十元,這樣的價錢當然讓這些駕駛氣得跳腳。

  現在交通部說一個月內會給個交代,否則還會再一次,路過交通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