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8

炫富沒人管! 上億超跑成群霸道飆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十幾部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同時出現在中部省道上狂飆,有駕駛人發現,超跑車隊不但速度快,而且任意變換車道,在車陣中穿梭,甚至還佔用機車道超車,氣得駕駛人說,上億的車隊漠視交通規則,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安全,經過的警察竟然都不管。

  台中豐勢路的省道上,大家遵守規則慢慢開車,突然刷一下,一部白色藍寶堅尼,快閃到前面,駕駛人被嚇一跳急踩煞車,沒多久又一部橘色同款車,也超車擋在前面,兩部車不耐煩被前方的車擋住,沒打方向燈,又往左車道飄移過去。不只這兩部,接下來好幾台超跑,一輛接一輛的超車,長長的車隊在車陣中穿梭,總共十幾部。

  看到快車道太擁擠,他們竟然往右一偏,違規佔用機車道連續超車,一名員警騎機車看了他們一眼,沒任何反應,任由違規車隊揚長而去。其他遵守規則的駕駛人,卻得排隊慢慢開車,綠燈一亮,這十幾部超跑車呼一聲,就飆到不見蹤影,氣得駕駛人大罵,超跑車隊違規,漠視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