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2:00

"浣熊"直撲沖繩 強風豪雨災情慘

綜合報導

  強颱浣熊光是外圍環流就很驚人,直撲日本,威力更不用說。今天早上,浣熊接近沖繩,當地陸空交通停擺,學校停課,超過萬戶停電,目前至少有四人受傷,接著四國、本洲也要進入警戒。

  強颱浣熊直撲日本,今天早上最接近沖繩,當地陸空交通停擺,學校停課,超過萬戶停電,目前至少有四人受傷。日本氣象廳預測,浣熊可能是史上最強七月颱,日本從南到北都不能掉以輕心。

  路樹被狂風吹斷,橫倒街頭,腳踏車整排被掀翻,強勁的風雨橫掃日本沖繩,浣熊颱風的威力,日本氣象廳不敢小覷,被預測為幾十年難得一見的強颱浣熊,8號上午最接近宮古島,從沖繩機場起飛的班機全部取消,巴士和輕軌電車全面停駛,停電、淹水災情不斷,當地政府針對50萬人發布避難警報,更令人擔心的是,浣熊將從日本最南方的沖繩,一路向北、橫掃九州和本州,預計最快9號從九州登陸,全日本都不能掉以輕心,綜合報導,日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