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12:00

"我爸公務員" 陸女鬧機場誤航班

綜合報導

  有了漂亮的機場,恐怕也要有有禮貌的服務跟乘客,才搭配得上。大陸就有一名女子,大鬧廣州白雲機場。只是因為行李尺寸超過規定,沒辦法登機,就大鬧機場,還耽誤到其他旅客。

  最近大陸網站上,出現一段女子大鬧廣州白雲機場的影片。這名女子因為行李尺寸超果規定,無法登機,結果就大鬧機場,嚴重耽誤其他旅客登機,大家都直搖頭。因為行李尺寸不合規定,被機場人員拒絕女子登機,結果她一氣之下,開始大鬧機場,辱罵工作人員。

  機場鬧事女子,等著要行李檢查的乘客,排的長長一條,但女子越說越上癮,女子不但抬出父親是高幹,還揚言如果不讓她的行李過關,其他人也別上機,甚至還說市長的位子也會不保。她一會兒坐在櫃檯上,一會兒又亮出機票,還自已倒在地上,說人家打她,接著又拿出一堆證件,最後又坐在欄桿上,繼續大聲咆哮,讓人超傻眼。

  女子大鬧了將近二十分鐘,才在警察好說歹說下,通關上了飛機,結束一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