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2:00

婦遭詐不聽勸 警追百萬現金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勢這名婦人,到郵局領走百萬現金,在場警方覺得不對勁,擔心她被詐騙,沒想到婦人騙警方說,她只是要幫兒子付買房子的頭期款,於是警察還幫忙她護鈔回家,結果婦人竟然偷偷將現金交給詐騙集團。兩小時候碰到員警,說自己已經把錢安全交給檢察官。還好警方立即追人,替她追回百萬現金。

  被騙了還執迷不悟,怎麼會有如此荒唐事?台中東勢這名婦人,到郵局領走百萬現金,警方擔心她被詐騙,還一再確認,沒想到婦人騙警方說,她只是要幫兒子付購屋頭期款,護鈔回家後,又偷偷將現金交給詐騙集團,好險警方及時發現,幫婦人追回百萬現金。

  郵局櫃檯前,婦人一口氣就要領走,戶頭裡整整一百萬,經驗老道的行員直覺不對勁,但怎麼勸,婦人就是聽不進去,行員想辦法拖延時間,通知警方。雙方談了好一會兒,但婦人堅稱,錢是要給兒子買房的頭期款,員警拿她沒辦法,只好一路幫忙護鈔。萬萬想不到,婦人一到家,竟然親手把百萬現金奉送給詐騙集團。

  原來她接到老掉牙詐騙電話,深深相信自己捲入洗錢案,所以按照指示領出一百萬,還欺騙員警,好險警方最後即時逮到詐騙集團,直到從嫌犯身上搜出百萬現金,婦人這才知道自己被騙,當初執迷不悟,實在荒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