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8:57

七股鹽山蒙塵 "灰頭土臉"惹人嫌!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假日到台南七股鹽山風景區玩的遊客也不少,但是,最近有遊客發現,原本雪白的鹽山變得黑黑髒髒的,都快變成黑山了,讓遊客覺得很失望。管理單位表示,是因為長期風吹日曬雨淋,上面被蒙上了灰塵,會儘快做處理,還鹽山一個清白。

  台南七股鹽山風景區假日遊客不少,但是,最近就有遊客發現,原本雪白的鹽山變得黑黑髒髒的,都快變成黑山了,更有遊客說,跟幾年前看過的差太多覺得很失望,還有人認為鹽山根本是造假,是用泥沙混出來的,管理單位表示,是因為長期風吹日曬雨淋,上面被蒙上了灰塵,會儘快做清洗處理,還鹽山清白,來喔假日來七股鹽山走走,ㄟ可是這真的是鹽山嗎,因為整座鹽山黑黑灰灰的,鹽巴不該是白白的嗎,馬上就來看看先前的鹽山,一片的雪白好夢幻啊,可是跟現在的來比一比,哪ㄟ差這麼的多。

  左邊白皚皚的鹽山,現在成了右邊的黑山,看了好失望還有人說,這鹽山會不會是暗藏泥沙,不是全部都鹽巴,管理單位馬上跳出來澄清,喔是因為長期的風吹日曬雨淋,讓鹽山蒙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不過會趕緊幫它洗洗大整理,快快還鹽山清白,不過爬爬鹽山當運動也不錯,或者是來品嚐一下這冰淇淋,冰淇淋上灑鹽巴,這是鹽田才有的鹹冰淇淋,口感鹹甜鹹甜的很特別,來七股可以來吃這鹹鹹的冰,雖然鹽山被民眾嫌變黑了,不過很快就會白回來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