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8:58

多功能健身墊! 按摩腳底練腰力

林佳蓉 報導

  同樣跟健康有關,如果想在家裡健身,可以試試這款多功能的健身墊。這個軟墊子,裡頭有按摩軟球,可以夾在兩腿中間,提臀塑身、還可以躺在上面,鍛鍊腰力。

  在家想輕鬆健身,介紹您一款多功能健身墊。A4紙張大小的軟墊子,裡頭有按摩軟球,可以放在腳下踩,按摩腳底。可以夾在兩腿中間,提臀塑身。還可以躺在上頭,鍛鍊腰力。這兩個軟墊子,就是伊藤阿嬤的健身法寶。可以放在腳下踩,由於墊子夠軟夠厚,而且裡頭還有一個軟軟的按摩球,一邊踩消耗熱量,順便按摩腳底。兩張墊子還能夾在兩腿中間,阿嬤可以提臀塑身,也能放在地板上躺在上頭,全身舒展鍛鍊腰力。

  一樣是小小的不佔空間,還有這個小圓球。打開開關後在地上滾來滾去,這是一個圓球吸塵器,因為外層包覆刷毛毯,很容易就可以把各個角落的毛髮灰塵,通通吸乾淨。同樣是造型可愛,還有這個青蛙海綿。後頭的小開口肥皂放進去,拿來洗手很快就會產生泡沫,指甲和縫隙都刷洗到,而且肥皂可以全部用到完,一點也不會浪費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