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8:57

媽媽"手指傳愛"! 早產兒順利出院

蘇雅容 編譯

  英國一名婦女,懷孕25週早產,小BABY出生時才858克,只比成人手掌大一點點,還曾經12度失去心跳,但是BABY的父母不放棄,在保溫箱裡,讓BABY握住媽媽的一根手指傳遞關愛,經過13個星期的奮鬥,小BABY終於順利出院,這段感人的過程,爸爸全程紀錄,獲得廣大迴響。

  小小的身軀,插滿各種管子,躺在保溫箱裡的DAISY-MAE,在媽媽肚子裡才25週,就等不及要出來報到,出生時體重才858克,只比巴掌大一點點,因為早產,器官還沒發育完全,DAISY-MAE曾經12次心跳停止,心跳1.30-,每一次呼吸,像用盡全身力氣,但DAISY-MAE沒有放棄。揮手,踢動小腳,好像在呼喚媽媽給她惜惜,雖然媽媽只能用一根手指傳遞關愛,但是DAISY-MAE努力睜開眼睛,回應母愛。

  在去年聖誕節這一天,DAISY-MAE跟媽媽終於有了,第一個擁抱,為了幫DAISY-MAE與家人加油打氣,BABY的父親,成立臉書群組,幫小女兒寫生命日記,還拍攝影片,獲得廣大迴響,歷經13個星期的奮鬥,DAISY-MAE終於出院,現在已經個8月大,膨皮不少頭好壯壯,全家人走過低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