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8:57

特招今登場! 到考率高達99.35%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中特招今天登場,全國有兩萬一千多人上考場,或許是拼前三志願的最後一搏,全國到考率高達99.35%,其中考生人數最多有8821人應考的基北區,第一科英文考完,儘管不少考生認為題目很活,閱讀測驗不簡單,但是一考完大家瘋狂尖叫,因為今天考完,他們的暑假終於開始了。

  就是一個字!爽啦!現在笑哈哈早忘了一早苦哈哈,裡頭的考生在打仗,外頭的爸媽在打太極,大家都在大展拳腳,拼特招,考生最多的基北區,八千多人只拼國英數三科,搶第一志願一千四百多個位子,第一科英文大戰後,有沒有特難啊,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好的吉祥物,是不是成功的另一半,有的考生什麼都不吃,嘴巴就吃著棒棒糖,這可是老師的大絕招,有拜過,要棒棒,但是最棒的事啊,是今天過後,暑假終於要還給我們了。

  恭喜恭喜掰掰,所以啊,爸爸媽媽今天開始請先不要問我們,書讀到哪裡去,因為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