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8:58

欠稅3.6億! "金錢豹"七期分店歇業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號稱全國最大酒店金錢豹,在台中有三家分店,但其中一家,位於七期豪宅的分店突然宣布歇業,這家店有阿拉伯皇宮式的建築,相當奢華,開幕當天找來300位小姐,陣容龐大,但歷經槍擊案和欠稅風波,上個月申請停業,已經開始拆除了。

 

  氣派奢華的阿拉伯皇宮建築,這棟就是名聲響亮亮的金錢豹酒店,但鏡頭往鐵皮圍籬內一探,一樓門面已經拆成了斷垣殘壁,木頭隔間被敲破,二樓窗戶被打碎,因為上個月,金錢豹突然向市府申請,市政店要歇業。

  2006年風光開幕,三百位小姐的龐大陣容,吸引政商名流、黑白兩道,幾乎都來捧場,生意通四海,生意好到不分天氣,把酒國文化推上巔峰,成了台中的代名詞,也成了治安毒瘤,龍蛇混雜,幾次重大槍擊案發生,維安小組天天站崗,一度影響生意。

  去年又爆發欠稅3.6億風波,不但被查扣洋酒,甚至被貼上封條,上門的不再是一擲千金,而是警察。過年期間酒店悄悄拉下鐵門,大家以為只是在整修,沒想到已經拆了,民眾希望這塊黃金地,未來的用途能多一些,看看四周圍,都是豪宅,很可能蓋大樓或是商業辦公室,金錢豹市政店曾經風光的招牌,將跟著樑柱一根根倒下,消失在七期豪宅的車水馬龍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