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2:00

員警破毒趴 四面佛主委也被逮

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在一間旅館抓到青少年開生日毒趴,裡頭一名男子,竟然是中山四面佛主委陳振家,警方把人通通帶回警局,雖然陳振家否認吸毒,但在毒趴現場,找到K他命和安非他命吸食器,警方把14人通通送去驗尿,被逮的青少年還供稱,常在四面佛的樓上吸毒,加上附近鄰居也常聞到K味,警方懷疑毒蟲用四面佛當掩護,在樓上開毒趴。

  警方荷槍實彈,凌晨四點衝進房間,抓生日毒趴,K他命就擺在桌上,來不及收,抽屜裡還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人贓俱獲,所有人被帶回警局驗尿,其中竟然出現了,中山四面佛的主委陳振家,對著鏡頭,說自己這裡很單純,但中山四面佛開了四年,風波不斷,之前還曾經被槍擊,當時拍到,陳振家從二樓走下來,現在被人咬出來,說常在這樓梯上面房間,開轟趴。

  附近鄰居有說,常常聞到四面佛這裡有怪味道,主委被抓後,四面佛已經兩天沒開,雖然陳振家否認吸毒,但被其他毒蟲指證歷歷,警方懷疑,很有可能用四面佛當掩護,在樓上開毒趴,讓原本單純的寺廟,染上毒品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