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8:58

四面佛廟香火鼎盛 黑幫搶地盤

張乃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春路上,有處供奉四面佛的廟,向來香火興旺,週遭有許多賣鮮花水果,提供香客購買的攤位,但卻因為數量太多,競爭激烈,竟然引進黑幫圍事,毆打競爭對手,監視器拍下,六名竹聯幫份子,惡狠狠修理一名賣花老太太,讓民眾人心惶惶,警方避免衝突擴大,出動將十六名幫派份子逮捕。

  畫面左邊,這6名穿著時髦的年輕人,二話不說,直接衝進供奉四面佛的廟宇裡面,他們不是進去拜佛,而是去打人,在隊伍前頭穿著背心,白色上衣的男子,直接翻桌,還把一名賣花的老闆娘推倒在地,後面穿著黑衣戴黑框眼鏡的年輕人,再推上一把,這名賣花老闆娘,硬生倒地,手還不斷摸著自己的脖子,因為這一推造成她頸椎受傷,隨後年輕人立刻落跑,廟裡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還追了出來。

  警方查出,打人的竹聯幫份子,受其他賣花攤販委託,以暴力毆打方式,趕走競爭對手,帶頭的是竹聯幫文武堂前會長黑瑀安,就是面對鏡頭穿著白色上衣的這名嫌犯,手下16名嫌犯也一併被逮,警方還取出棒球棒,武士刀還有制式手槍,這個黑道集團的落網,也讓附近賣花店家,暫時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