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00

鉅款塞行李箱丟騎樓 70萬險飛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北市一名婦人,放暑假全家出門玩,不放心把現金放在家,就把包含美金、日幣、台幣,一供大約70萬的鈔票,塞進行李箱,但丈夫卻一時糊塗,整個箱子都放在騎樓,到了宜蘭才發現,嚇得婦人趕緊報案。還好有好心人拾金不昧,找回差一點搞丟的錢。

  台北市一名婦人,全家出門玩,不放心把現金放在家,就把70萬的鈔票塞進行李箱,但老公一時糊塗忘記放進車廂,車子就開走了,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嚇得這名婦人趕緊報案,幸好一名好心司機撿到送進派出所,在員警協助之下,找回差一點搞丟的錢,拉著撿到的行李箱,走進派出所,要警察幫幫忙,找找行李箱的主人,可能出去玩,打開箱子,左翻右找,就是找不到相關證件或者電話。

  但卻發現,除了衣服之外,這行李箱裡,裝著滿滿的日幣美金台幣鈔票,算一算將近台幣70萬元,電話沒有證件沒有,檳榔攤說一對夫妻,疑似是一對夫妻,不小心弄丟行李箱,熱心司機幫忙,把行李箱送到派出所,員警協助幫忙下,在事發同一天,找到行李箱的主人,我來領箱子有綠色化妝包,慌慌張張衝進派出所,這名婦人就是失主,她怕一家人出去玩,錢放在家裡不安心,就裝進行李箱,卻沒有告訴老公,他把行李箱拉到旁邊到宜蘭才發現快點報警。

  裝著現金的行李箱,放在騎樓,一開始還以為,裡面只有衣服,沒想到還裝了滿滿的現金,打電話回來派出所才找到錢,幸好碰上好心人,找回行李箱,找回現金,終於讓一家人能繼續玩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