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8:58

騎樓機車是起火點 警鎖定縱火犯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好端端的民宅怎麼會起火,鑑識小組一早回到現場勘查,發現起火點是騎樓下一輛機車,警方也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一名年約60歲男子,火災發生前鬼鬼祟祟拿著塑膠袋從火警現場離開,不排除可能就是他放的火,目前全力追緝中,而這場大火除了帶走三條人命,更讓人鼻酸的是死者郭姓代書明年二月正準備要嫁女兒,現在卻天人永隔,喜事變喪事。

  火災現場,木造建築,燒到面目全非,拉到高空來看,屋頂塌陷,已經看不清楚屋內結構,可見當時火勢猛烈,鑑識小組來回蒐證,目標鎖定這一輛,已經燒到只剩下骨架的機車,疑似是這部機車被縱火後開始延燒,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男子,年約60歲,身高150公分,戴白色鴨舌帽,穿白色外套,手上還提著塑膠袋,火災發生前,他被拍下鬼鬼祟祟從現場離開。

  死者家屬滿臉哀傷,不敢相信廣結善緣的爸媽,怎麼可能惹到縱火的兇神惡煞,兒子說從阿公那一代開始,就在這裡做代書工作,爸爸接手,至今超過60年,這一次二伯父特地從美國回來,為的就是要和家人過年團聚,還有參加小妹二月的婚禮,一把火帶走三名親人,喜事變成喪事,家屬悲痛,警方目前也朝人為縱火偵辦,要全面追緝可疑男子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