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00

悲情毛孩子 主人逝世躲屋底等1年

邱韻如 編譯

  美國加州,一隻忠狗叫做伍迪,主人過世後家人搬家,卻沒把牠帶走,忠心的伍迪就躲在屋底下,一年來都不願離開,還好動保人士發現,將牠救出來整理之後是隻好可愛的小狗,等待新主人認養。

  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在美國加州,一隻忠狗伍迪,主人過世後,家人搬家卻忘了把伍迪帶走,忠心的伍迪就躲在屋底下,不願離開,一心盼望主人來接他,這一等就是一年,還好動保人士發現,將他收容妥善照顧。毛髮又髒又亂,眼神看起來,非常無助,這隻小狗,伍迪,躲在屋底下,這一躲就是一年,動保人士小心的要把伍迪拉出來,但伍迪怎樣都不肯,拚命反抗。

  因為就擔心這一走,主人再也找不到他,原來伍迪的主人,已經過世,家人決定搬家,但卻忘了帶走伍迪,忠心的伍迪,根本不知道主人過世了,癡癡的在屋底下等待,希望主人能夠出現,一年的時間,伍迪從來沒離開過,雖然有鄰居定時餵食,但無人照料,原本純白毛髮,變的糾結骯髒,不過溫順的伍迪,看到陌生人不害怕,也沒出現攻擊行為,而這一刻,也是一年以來,伍迪再次感受到,人類的關愛。

  經過動保人士照護下,伍迪又恢復以往的健康,在收容中心,繼續等待下個,愛他的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