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8:57

放音樂爭廣場比大聲 住戶快崩潰!

何宛庭 編譯

  大陸「安徽」桐城的龍安廣場,是許多婆婆媽媽喜歡跳舞的地方。不過,因為地點好,很多大媽舞團都想來這裡跳,為了搶地盤,大家的音樂一個放的比一個大聲,讓附近居民都受不了了。

  大陸「安徽」桐城的龍安廣場,因為場地寬敞,成了許多大媽大姐跳舞的地方。不過,陸續崛起三個舞團誰也不肯讓誰,放音樂一個聲音壓過一個,讓附近居民成了受害者。好不容易有人挺身而出,開協調會,其中兩個舞團負責人,才終於退出廣場。甩手臂點腳跟,傍晚的龍安廣場,總有上百名大媽大姐,聚集跳廣場舞,跳舞好放鬆,但住在這的居民,可一點都不輕鬆。

  聲音壓過去,聲音大聲影響寫作業,3支隊伍爭場地,音樂震耳欲聾,可怕的是,誰也不承認,誰也不肯讓,江阿姨,羅阿姨,這麼剛好,龍安廣場附近的六尺巷,就說了要"禮讓",讓他三尺又何妨?老祖宗的哲學,也該學一下,詩句作者第12代孫,終於出面協調,協調,看來不是大姐豪爽,就是調解策略奏效,留一家人家走我走,還真的說走就走,留下江阿姨,元老團隊,在龍安廣場,那其他兩組輸了嗎?我也開心群眾也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