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8:58

門口等爸爸...2歲女遭酒駕父輾死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晚間發生一起爸爸輾死兩歲女兒的悲劇,一名李姓男子開舞台車回家時,不慎輾死在家門口等待的小女兒,女兒頭部遭到輾壓當場喪命,而一開始警方趕到現場,爸爸卻說女兒是被機車撞倒的,但警方發現爸爸開的舞台車引擎沒熄火,加上他渾身酒味,又在女童的身旁找到兩個啤酒罐,最後將爸爸還有啤酒罐帶回警局調查。

  她爸爸很愛她,兩歲的可愛小女童,唱唱跳跳好開心,她是全家的寶貝,但卻在家門口,被疼她的爸爸,開車輾死了,我的心肝孫,阿嬤無法接受,猛拍胸口,撞死女兒的爸爸,喝得醉醺醺站都站不穩,第一時間還跟員警說,女兒是被一台機車撞倒是肇事逃逸,我不知道我們把妹妹生回來,直到警方在小女孩身旁。

  發現兩個空啤酒罐,還有這台爸爸工作開的舞台車沒熄火,研判應該是喝醉的爸爸,開車回家時因為死角加上酒醉,不慎輾過門邊的女兒,經過偵訊已經清醒的爸爸,知道自己撞死女兒,痛哭失聲,因為經濟狀況差,夫妻倆生下女兒後結紮,全心全意只愛她,媽媽抱著女兒最愛的兔子玩偶,崩潰了,心碎了,聽到爸爸車聲才跑出去,孩子個頭小,車子死角多,類似意外不少。

  北投這個爸爸沒注意4歲兒子再後頭玩球,倒車輾死兒子,彰化這名父親也是開貨車沒看到,倒車進車庫時,把兒子撞死,但像這樣因為喝醉不清醒,才撞死在家門迎接自己回家的女兒,爸爸這份痛,這份自責,就是酒駕得到的最大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