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2:00

延長線沾到水 女子觸電險喪命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區,早上八點多的時候,一名29歲女子在家裡使用電器,疑似因為延長線沾到水,地板與衣服都還微濕情況下,觸摸了插座,導致觸電,女子觸電後昏迷不醒,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還好警消緊急給予電擊和CPR,順利撿回一命。

  中和的高樓社區,住在5樓的29歲蔡姓女子,一早被發現昏倒在住家臥房裡,家屬發現後,趕緊通知119求救,警消人員到場,發現蔡姓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電擊搶救,在鬼門關前將她順利搶救回來。

  肚子和鼠蹊部都濕濕的,身上多處潮濕,加上都沒有明顯傷口,懷疑是遭到電擊,警方研判,可能是一早想起床想喝個茶,沒有想到,卻在喝茶的時候,茶杯不小心翻倒才會觸電,目前人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好端端的人卻喝茶觸電!警消呼籲,家用電器設備如果配線老舊,發現外部絕緣體破損,或是插座損壞,都必須立即更換修理,千萬別用潮濕的手碰電器設備,以免觸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