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2:00

逃不過死劫! 男5天2度撞堤防身亡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好玄的意外,彰化一名男子5天前開著大貨車,經過堤岸道路,當時車子失控衝向路邊,剛好被大樹擋住,人平安無事。沒想到5天後,他騎機車經過同一條溪畔,竟然撞上護攔,跌進溪中,這次卻沒麼好運,他不幸死亡。

  彰化一名蘇姓男子5天前開著大貨車,經過堤岸道路,車子失控衝向路邊,剛好被大樹擋住,人平安無事,沒想到5天後,他騎機車經過同一條溪畔,竟然撞上護攔,跌進溪中死亡。

  救護人員不斷替男子CPR,但是男子撞上堤防,跌進水中,已經氣絕多時。監視器拍下,他騎著機車,搖搖晃晃,突然就撞上堤防,到場處理的員警驚覺自己5天前,才在附近處理一起貨車車禍,駕駛竟然是同一人。

  第一次,男子開貨車,在河堤彎道失控暴衝,但是剛好被樹擋住;第二次,他騎機車,經過同一路段,卻撞到跌入溪水中死亡。警方在男子車上搜出毒品,調查車禍是否和吸毒有關,但這個路段,因為是彎道又緊鄰溪流,如果不提高警覺,很容易發生意外,民眾不管開車騎車,一定要格外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