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2:00

15級風掀鐵皮屋頂 一家五口驚逃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中颱麥德姆,颱風中心在今天凌晨12點10分,登陸台東長濱,這時候風強雨大,瞬間陣風達到15級,就有一戶民宅,鐵皮屋頂被掀開,一家五口半夜倉皇逃生,另外救人的消防隊,房舍的窗戶卻被吹破,雨水直灌進屋哩,狂風暴雨的景象,非常嚇人。

  颱風麥德姆在凌晨12點10分登入台東長濱,登陸一瞬間,狂風暴雨,瞬間陣風達到15級,有民宅鐵皮被掀開,一家五口半夜倉皇逃生,消防分隊的房舍窗戶被吹破,雨打進屋內,民眾形容,這風就像鬼哭神號。颱風在台東登陸,瞬間狂風暴雨,大雨挾帶狂風,紅綠燈搖搖晃晃,樹枝敵不過大風,被硬生折斷,倒在路邊,花盆被吹的東倒西歪,機車倒在路旁,鐵架硬生倒下,差一點點就打到車,民眾被這聲音,嚇到趕緊出門查看。

  鳴笛,但也有一家五口,睡到一半,鐵皮屋頂被掀開,半夜倉皇逃生,颱風麥德姆,在12點10分,登入台東長濱,瞬間陣風達到15級,消防分隊的房舍窗戶,被強風襲擊,破了一個大洞,雨水打進屋內,消防人員,要忙著救災,還要舀水清理碎玻璃,一打開窗戶,風就不停灌進來,只好馬上關起來,台東民眾深刻感受,狂風暴雨,不敢小覷麥德姆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