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2:00

都是麥德姆的錯! 陸海空交通大亂

呂佩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來襲,海陸空交通也大受影響,甚至讓旅客得延後行程,還有遠從大陸烏魯木齊的旅客,才第一天到台灣,就遇到颱風來攪局,因為台鐵東部幹線全部停駛,只能在車站大廳內苦苦等候,剛從松山機場下飛機到日本遊客,也被颱風的強大風雨嚇到,直說好擔心。

  旅客只能無奈退票,還有人,直接坐在車站大廳席地而坐,無奈心情全寫在臉上,這ㄧ家人遠從大陸烏魯木齊計畫來台環島,才第一天就遇到颱風來攪局,只能癡癡的望著時刻表,行程大受影響,台鐵宣布,花東幹線南迴線,23號晚上六點前停駛,西部幹線高雄往坊寮,則是在中午過後恢復行駛,宜蘭還有北迴線,則是會依風雨情況,加開區間列車,高鐵站內同樣冷冷清清,改為每半小時發車,如果下午旅客量變多,也會決定增開班次來因應。

  拖著行李才剛下飛機,日本旅客看到颱風帶來的風雨,也嚇了ㄧ大跳,遊覽車還得違規停進內側車道,方便旅客上車,國內線航班到下午1點前全部取消,颱風來攪局,也讓陸空交通ㄧ片大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