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2:00

颱風甩尾灌雨! 路樹連根拔砸車

袁雅群 楊宗穎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麥德姆颱風中心,在凌晨4點20分,從彰化出海,不過颱風尾發威,中部的風雨逐漸變強,台中市有路樹,被強風颳得連根拔起,壓壞路邊的兩輛車。

  颱風雖然出海了,但是颱風尾發威,中部地區的風雨漸漸變強,台中市有路樹禁不住風強雨驟,被連根拔起,兩輛停在路邊的車被壓個正著,附近居民把車停在家門口也被波及,幸好車上都沒人,無人受傷。強風一波又一波的吹,路邊大樹,被吹得搖搖晃晃,最後實在禁不住強風,被連根拔起,碰一聲,把兩輛停在路邊的小轎車,壓個正著,又粗又重的樹幹,直接壓上這輛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體變形,後面的車輛,也是一片狼藉。

  車身被樹枝樹葉團團壓住,動彈不得,對面屋主把車停在自家門口,也被波及,幸好三輛車上,都沒有人,施工單位一大早,出動電鋸和吊車,把大樹移走,颱風發威,不只台中有路樹被吹倒,雲林立仁國小的鐵門,也被強風吹倒,沉重的電動鐵門,翻倒在地,到校老師也傻眼,只能等風雨減弱,再處理,颱風雖然出海,但風勢雨勢還會變強,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