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8:58

"我逃出來了!" 生還者叩父求援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空難中,第一個從飛機破洞爬出來的生還者,是34歲的洪郁婷,她強忍身上多處傷口的痛,去民宅借電話打給爸爸,說飛機掉下來了,還說出失事地點,洪爸爸嚇得趕緊衝去現場救女兒,還拉起其他受傷乘客,對於女兒能從這麼慘重的空難中生還,洪郁婷的爸爸媽媽說,真的太感謝這個奇蹟。

  救護車一到推床推下車,她就是這次復興空難中,第一個爬出殘骸的洪郁婷,閉著眼虛弱的她,上午從澎湖三總被後送到了,高雄海軍總醫院,雖然活下來了,但是卻受到了嚴重的驚嚇,媽媽很心疼也很心慰,女兒是在這麼嚴重的空難中,竟然可以活著逃出來,復興航空失事當天,洪爸爸按照約定六點要接機,卻遲遲等不到人,等到的卻是飛機墜毀的消息,然而洪郁婷卻逃出死神的手,忍痛鑽出機殼跑到民宅,借電話打給爸爸報平安。

  本身是澎湖人也在澎湖就業中心任職的洪郁婷,22號到高雄參加受訓課程,卻遇上颱風取消,要提早回家卻搭上了,失事的復興航空,原本一家人心情盪到了谷底,卻怎麼也沒想到,還能看到親愛的郁婷,對他們來說這真的是,奇蹟般的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