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8:58

雷雨.強風肇禍! 老機師無力回天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復興航空墜機意外,造成嚴重死傷,大家都想知道,問題出在哪?因為飛機起飛和降落時,能見度都符合標準,疑似是風向和特大雷雨,讓經驗老道的機師,也無力回天,不過墜機的真正原因,還是只能等到黑盒子解密,才能釐清。

  天有不測風雲,人只能自求多福,此刻卻求之不得,澎湖復興航空墜機意外,問題出在哪?儘管飛機起飛時,符合標準,就算降落時,也還是符合標準,不過時雨量45.5毫米特大雷雨的威力,大家都難測,才會在雷達上從三百英呎處相當於33層樓高度整個消失,李萬里上午民航局訪問,墜機原因風切,大雷雨已經夠糟的,碰上當時機場風向飄忽不定,馬公機場跑道是南北向,當時吹西風等於是側風,風向不斷轉向,風速又大瞬間最大陣風也有七級,墜機原因微風暴,天氣惡劣的情況,似乎讓飛行經驗豐富的機師,想要努力拉起油門,也無力回天,一切等黑盒子解開謎團,為甚麼這一回,人必不能勝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