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2:00

冰櫃昨晚10點才到 遺體已腐壞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澎湖縣

  對於心痛的家屬來說,最大的不滿還有遺體保存的問題,因為澎湖的冰櫃不足,交通部長葉匡時原本說在昨天下午兩點,冰櫃就會抵達,但遲遲延宕到晚間十點多才等到,讓家屬不捨的說,大熱天遺體嚴重腐壞,臭味難聞,看到心愛的家人身體變得腫脹,相當難過。

  哭紅了雙眼,還是止不住的悲痛,傷心的陳媽媽,看到兒子的身體逐漸腐化,心在淌血。因為墜機進入第三天,才終於等到冰櫃,家人的情緒徹底爆發。真的很生氣,原本說好週四下午兩點到的冰櫃,延遲到深夜才到,當時家屬們沒睡覺,整個晚上一直等一直盼,因為遺體真的不能再等了。

  七月酷暑,高溫讓屍體腐敗,就連大男生都忍不了這樣的場面。等到白天,遺體才終於能夠冰存,作初步的清理,但又出現澎湖棺木不夠的問題,想要火化,等不到棺木。澎湖的家屬想要在家鄉辦喪事,也得等棺木,什麼都得等,誰能理解,他們度日如年的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