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06:00

冰櫃門故障 婦人搬貨遭夾爆頭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冰櫃竟然也會夾死人?花蓮1名59歲的婦人,在吻仔魚冷凍廠工作已經20年,今天進入冷凍櫃搬運吻仔魚時,疑似冷凍櫃電動門故障,頭部被電動門夾住,過了十幾分鐘同事才發現,趕緊報警,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不斷測試鐵門,來回拉推,地上還留有血跡,眼前這個厚重的冰櫃鐵門,竟把59歲邱姓婦人給活活夾死,當時這名婦人和同事準備下班,要折回來拿放在冰櫃裡的吻仔魚,同事等了十幾分鐘,人都沒出現,覺得奇怪,回來看,發現邱姓婦人頭被鐵門夾住,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難人員趕緊將婦人抬上擔架,送進救護車,一路上還不斷幫她CPR急救,可惜已經來不及。

  夾死婦人的,是這種滑軌式鐵門,高大約兩公尺,寬約一點三公尺,大概有一百公斤重,為了不讓冷氣外洩,門都採用電動開關,平時都有防夾裝置,沒想到當天壞了,門就像這樣往右邊夾,重重夾住婦人的頭,門在發生事故後不久,就跳電故障,邱姓婦女的先生到場,難過的連話都說不出來,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太太在冷凍廠工作將近20年,這麼熟悉的環境,竟然還會發生這種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