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2:00

招魂搞烏龍! 陳培樺還在搶救中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澎湖縣

  這起空難後續處理爆出大烏龍,竟然把搶救中的陳培樺,誤認成死者陳銘霖,發布罹難消息,結果家屬哀痛招魂後,卻接到醫院通知,他還在昏迷觀察中,而陳培樺其實就是這次罹難的82歲國寶葉根壯的外孫女,這突如其來的生還消息,讓爸爸又驚又喜。

  招魂現場,穿著黑衣的陳爸爸最早到,拿著招魂幡,想到女兒陳培樺,難過落淚。就在心痛哭喊的同時,突然接到三總通知,陳培樺人在醫院,昏迷觀察中,這是惡作劇嗎?陳爸爸火速趕到加護病房,原來女兒還活著,爸爸心情像洗三溫暖。在殯儀館時,一直找不到陳培樺,復興航空也誤認他已經罹難,才擺了烏龍。

  而華視新聞前一天拍到送進加護病房,當時不知身分的無名氏,其實就是陳培樺,後來使靠著這三張外套、上衣,加上玉珮的照片,才確認身分。

  陳培樺他也是這次罹難的木作大師,國寶葉根壯的外孫女,從小被外公外婆養大,陳培樺念完大學後,就決定從彰化回澎湖,照顧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孝順的培樺,這次跟著外公外婆搭機回來,卻發生不幸。外公、外婆都喪命,而他也重傷,正要進行二次開腦手術,陳爸爸只祈求能有奇蹟出現,讓女兒能戰勝死神,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