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8:58

玩漂漂河溺水 搶救嗆昏男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放暑假,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到水上樂園玩水,但是今天下午卻傳出一名六歲男童,參加補習班班遊,到新北市的八仙樂園玩水,卻不小心玩漂漂河的時候溺水了,男童瞬間遭水嗆暈,狀況一度危急,還好,警消到場搶救後,已經恢復意識,目前沒有大礙。

  有好點嗎,微微點著頭,小男童情況才剛穩定,躺在病床上,臉上戴著呼吸器,張開眼睛時,看起來還是很虛弱,阿公待在病床上,細心的照料小男童,剛剛的溺水事件,讓他顯的很害怕,恐懼。

  剛剛是有人推你嗎,對,小孩子鬧著玩,居然玩到溺水,回顧當時,男童參加補習班班由,老師帶著一群孩子,來到新北市的八仙樂園,玩漂漂河,卻一時玩的太開心,小朋友互相推擠,就把人從泳圈推進水裏,男童不會游泳,瞬間遭水嗆暈,狀況一度危急。

  還好老師發現,趕快把男童拉上岸,緊急通報警消到場搶救,送到醫院時已經恢復意識了,目前還需要待在醫院深入觀察,夏天到水上樂園玩,孩子不會游泳,千萬要穿著救身裝備,隨時看緊以免又釀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