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2:00

3樓竄火男嗆昏 消防搶救險昏厥

邱君萍 張夢熊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一棟大樓的三樓住家,凌晨12點多時突然竄出火苗,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救援,不少大樓住戶嚇得逃到一樓,而起火的三樓住家裡一名男子被濃煙嗆昏緊急被送醫急救,另外,一名消防隊員救人也救到腿軟,差點暈在現場,也立刻被送醫,不過,不久他清醒之後,還是趕回火場繼續救人。

  消防隊趕到現場,救出受困火場的民眾,好多人幫忙搶救,趕著要把人抬下來送醫,受困火場的男子,被濃煙嗆昏已經沒有意識,救護人員搶救分秒必爭,邊跑邊做CPR,一分一秒都不能放棄,重傷的男子火速被抬上救護車送醫。

  這時在另一邊,一名消防隊員救人也救到虛脫,才衝出火場整個人就癱了,一旁的同袍也急了,雖然體力已經耗盡,這名消防隊員還是想硬撐,不過最後還是被送醫治療,但是沒多久他又出現在火場,繼續救人的任務。

  高雄三民區這棟大樓,凌晨12點多時三樓住戶突然的竄出火苗,火在屋子裡悶燒,住在四樓的先生被濃煙嗆醒,還好即時被救了出來,這場火也很快的被撲滅,起火原因還在調查,被嗆昏的男子也還在急救,而其他的住戶則是過了一個驚魂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