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8:58

打郭台銘名號 "老董"涉吸金上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董牛肉麵的董事長劉正雄,疑似打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名號,賣還沒上市的股票,金額超過上億元,事情爆發後,老董牛肉麵店面還是正常營業,員工也說,常常看到郭台銘來店裡吃麵,還聽說公司和郭董有簽署意向書,但鴻海嚴正否認。

  老董牛肉麵,近幾年因為獲得台北牛肉麵節冠軍而聲名大噪,董事長「劉正雄」也曾經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婚宴上,煮牛肉麵紅極一時,現在卻傳出,捲入詐騙糾紛,打著郭董的名號,賣還沒上市的股票,還有其他投資客受害,估計金額超過上億元,老董牛肉麵的網站,也貼出劉正雄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還有郭台銘的合照,打出名人牌宣傳。

  老董牛肉麵在台北的店面,並沒有受到影響,還是正常開門營業,員工很低調,也有聽說過公司的股票要上市,合作案不是空穴來風,但卻和鴻海說法大有出入,緊急發聲明稿,強調郭董和老董牛肉麵沒有任何合作關係,後續如果有證實,損害到郭董名譽,也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