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18:58

不必人擠人! 熟食情人餐宅配到府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下週末,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很多知名餐廳情人餐訂位都排了三輪,不想人擠人,有業者搶商機推出熟食情人節套餐宅配到家,讓妳在家也能浪漫吃主廚料理,業績翻兩成。

  下個週末就是七夕情人節,知名餐廳飯店情人餐訂位排了三輪,幾乎都已經8成滿,不想人擠人搶訂餐廳,有業者推出了熟食情人節套餐宅配到家,情侶宅在家,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餐廳主廚料理,業績也翻升兩成,大火快炒豬肉片,再加入花枝,和特製辣醬拌炒,香辣中帶點甜蜜的滋味,特別對情人的胃,服務生,特別適合兩人吃,海鮮豬肉,燉牛小排,加上煎餅,再搭配繽紛調酒,氣氛醉人,韓式七夕情人節套餐,2千元有找。

  一個星期前,餐廳3輪訂位,通通已經8成滿,討好情人別緊張,打包外帶也能搞定,王先生情人餐,知名餐廳結盟宅配業者,不管是頂級牛排還是麻辣鍋,一通電話宅配,等於把餐廳主廚送到你家,你的餐點,送花親愛的,鮮花浪漫加倍香味四溢,還有蛋糕,和情人節大餐等熟食宅配,每到佳節業績翻倍,民眾不用曬太陽排隊外頭熱。

  業者成長兩成,自己料理更有誠意,龍蝦、干貝、生蠔、海膽,等生食海鮮,宅配到家,業績也成長3成,宅經濟發威,七夕情人甜蜜蜜,不用到餐廳放閃,宅在家,感情同樣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