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8:58

梁小花找到了! 現"聲"向郭董致歉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鴻海集團旗下公司-群創光電的員工梁小花,在網路上留言,說自己領22K,要郭董好好照顧員工,郭台銘還因此要幫全體員工加薪到26K,這名員工梁小花被肉搜以後,透過錄音檔,表示自己誤解公司的敘薪制度,也寫親筆信,向郭董道歉,而群創光電更是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最少都有24K,還說5月底前,一定幫所有員工加薪。

  你們舉一個例子,哪一家公司發22K我把它買下來,把工資調整上去,郭董發下豪語,卻被員工吐槽,旗下群創光電一名作業員梁小花,上網說自己的薪水,就只有22K,有網友聲援,秀出薪資單,但才過了5天,梁小花道歉了,她寫聲明函向郭董致12萬分歉意,還錄音澄清之前說的攏系假,22K事件引起熱烈討論,群創更是大動作開記者會,強調絕無22K這數字。

  群創說技術作業員,最低有30K,新進的菜鳥,是24K起跳,而梁小花的薪水則是31K,22K只是部分薪資絕不是全薪,還說郭董承諾的加薪,一定會加,至於加多少五月底會給答案,不過還是有網友擔心,梁小花會被秋後算帳,希望22K風波,能在她現聲後,盡快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