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8:58

南橫"中之關"山崩 直擊驚險瞬間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幾天無風無雨,居然也發生大山崩,這是在南橫梅山到向陽路段的「中之關」,整片山壁崩落,還好當時這個路段在施工維修,沒有開放通行,所以無人受傷。帶您來直擊這個驚險場面。

  這幾天無風無雨,居然也發生大規模坍方,這是在南橫梅山到向陽路段的「中之關」,長100公尺高130米的山坡整片崩落,還好這路段剛好在施工維修沒有開放通行,施工人員拍下坍方瞬間十分驚人。

  施工人員靠近落石路段,下一秒居然發生大山崩,走山走山怪手在那,一棵棵樹木軟弱的被強大土流沖下懸崖,瞬間飛沙走石,真的好恐怖,崩塌仍在持續,還越來越靠近施工人員,瀰漫的煙塵和大顆土石向轎車逼近,大家邊拍邊跑,這裡是南橫「中之關」,最近無風無雨,為何會大規模崩山,脆弱土石也「凍沒條」,短短3分鐘長100公尺,高130米的山坡,如同洩洪般崩落,還好這裡本來就在施工,沒有開放人車通行,最後損失了一台怪手無人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