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8:58

最偉大養母! 捐頭皮救燒傷女

王皓 編譯

  帶您看一則感人的新聞。大陸武漢有一個七歲女孩,在家裡發生意外,全身有百分之七十的面積,遭到二度和三度燒燙傷。為了救回心肝寶貝,孩子的養母決定將自己一整塊的頭皮移植給孩子,消息遭媒體披露,輿論將這位養母稱做最偉大養母。

  我要媽媽,媽媽一下子就下來的啊,嚴重燒傷的小霞在病床上哭著要媽媽,旁邊的爸爸心疼的聲音都哽咽了。小霞身上有多達70%的二度和三度燒傷,醫生早早就說過很難醫治,但是爸爸媽媽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我們跟醫生一起盡最大的努力,讓人感動的是陪在小霞身邊的,其實是她的養父母,然而這對養父母,一直把小霞當做親生女兒來疼愛,養母更為了幫助孩子痊癒,決定把自己頭上一大塊的完整頭皮移植給小霞。

  小霞的親生母親,雖然也趕來醫院探望孩子,卻因為皮膚不適合捐贈移植,只能在病房外痛哭流涕。我不是難受我是痛,聽見孩子要媽媽,那個媽媽叫的不是我,最後養母的頭皮,成功移植到小霞身上,然而養父母為了治療孩子,已經變賣家產山窮水盡,如今只能向外募款,希望熱心民眾捐助小霞的醫療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