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8:58

搶匪持刀闖連鎖店 勇警奪刀制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員警奮勇奪刀。新北市一名搶匪,9號凌晨拿菜刀衝進85度C,狂揮菜刀示威,趁機搜刮桌上財物,還好隨即被趕來的員警制伏。在台中,也有一名女子跟丈夫吵架後情緒激動,竟然拿刀自殘,一名休假的員警剛好路過,不顧自身安危,赤手空拳將刀奪下,雖然被劃傷掛彩,幸好保住女子性命。

  穿灰外套的男子拿著菜刀,衝進85度C店裡,不停揮舞,門口客人嚇傻,拔腿就跑,男子趁機搜刮桌上財物,員警趕到現場時,他還不斷揮舞菜刀和員警對峙,還好員警趁著嫌犯不注意,單手搶下菜刀,將他制伏。

  根據調查,嫌犯當天喝了點酒,和85度C客人發生口角,就到對街的滷味攤偷走一把大菜刀,持刀行搶,還好警方及時趕到,沒有讓嫌犯傷害他人。

  同樣英勇的,還有台中一名員警,休假時撞見一名女子剛跟丈夫吵完架,情緒激動,竟然拿著美工刀就要自殘,員警雖然赤手空拳,還是不顧自己安危,上前把刀給搶下來,不讓女子傷害自己,雖然受了傷,但員警仍慶幸,自己沒有冷眼旁觀,奮不顧身的行為,不愧是人民保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