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8:58

電毯燙嬰恐敗血症 成功縮小傷口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之前為您報導,新北市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惜恩,在婦產科育嬰室被電熱毯燙傷,因為臀部燒燙傷面積太大無法長肉,孩子只能動手術,還好手術很成功,另一方面,診所的疏失檢方也朝業務過失傷害主動介入偵辦,家屬對診所到現在都沒有一句道歉,今天正式提告,目前檢方更不排除診所涉有重傷害罪嫌,將徹底調查釐清責任。

  小女嬰惜恩被電熱毯燙傷後,待在醫院裡大部分時間,都像這樣放聲大哭,因為傷口實在太疼太痛,女嬰的屁股,燒燙傷面積過大,腳的傷口甚至還燒到部份見骨,要是皮膚壞死,恐怕引發敗血症,爸媽只好忍痛讓孩子動手術,來縮小傷口面積,女嬰惜恩才剛開刀結束,被護理人員推出手術房,爸爸媽媽緊跟在一旁,關心寶貝女兒的身體狀況,幸好手術順利。

  傷口已經從百分之20縮小到百分之5,但小女嬰這2個禮拜所受的苦,做爸媽的不會忘,手術一結束,彭爸爸就立刻趕到新北地檢署接受詢問,並當庭對負責照顧彭小妹的醫護人員,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他們一句道歉都沒有,該討回的公道,彭爸爸絕對不會放棄,目前檢方更不排除,診所涉有重傷害罪嫌,將徹底調查,釐清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