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8:58

老里長遞飲水遭活埋 妻兒淚崩潰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這一次氣爆的第一現場,就位於高雄前鎮的竹東里內,在氣爆前的一刻,老里長陳順發是抱著水要給警義消人員喝,沒想到,水才剛遞出來,地面就突然轟的一聲爆炸,老里長瞬間被埋進土堆,里長太太等了一夜等到的卻是丈夫被炸得全身是傷的大體,讓她幾乎崩潰,而原本趕回來要幫老里長過父親節的兒子,想到好多話還來不及跟爸爸說,當場掩面痛哭,我們的獨家畫面。

  跟丈夫約好的旅行,現在卻是最後的送行,里長太太心碎淚崩,氣爆就發生在自己的里內,老里長陳進順發第一時間往現場衝,為了送點水給辛苦的警義消人員,但是沒想到為了送水卻送了命,丈夫罹難已經夠心痛,卻還掛心著里民的安全,老里長陳進順發夫婦倆,就是這樣的心腸,牆上掛著陳進發被表揚的照片,櫃子上也都是被肯定的獎牌,夫妻倆感情很好,服務處就放著兩個人的合照。

  在台北當醫生的兒子冠榮,原本回高雄要幫爸爸慶祝父親節,沒想到竟然是最後的道別,再也忍不住崩潰痛哭,讓他感到敬佩業驕傲的爸爸,竟然沒說一聲再見就走了,心裡來不及說的話,冠榮忍住了淚用力的說出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