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2:00

公車上襲臀! 熱心里長狂奔揪色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出現一名公車色狼,趁著公車晃動時,觸摸女學生臀部,女學生當下轉身大叫有色狼,色狼下車想逃跑,女學生再次大叫,幸好路過的熱心里長聽到幫忙追人,最後把這公車狼揪進派出所,依性騷擾罪,移送法辦。

  啊有色狼快,快快點,受害女學生尖叫求救,要大家快點幫忙抓住色狼,快點,色狼就是他,這名穿襯衫戴眼鏡的陳姓男子,打扮看起來,像一般上班族,長相也很斯文,但沒想到,他卻在公車上對女學生,伸出狼爪,當時正好是尖峰時間,公車上人擠人,全站在一起,這名大色狼,就趁著車子晃動時,觸碰女學生臀部,女學生一發現,立刻轉身抓人,但這名可惡的色狼,還甩開女學生的手,直接往車門快速逃走。

  想逃哪有這麼簡單,聽到求救聲,路過的板橋介壽里里長李昆晏,立刻用機車載著女學生,沿街抓色狼,色狼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碰撞,但再怎麼狡辯,還是辯不過行車紀錄器,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讓他想耍賴也賴不掉,被依性騷擾罪移送法辦,也避免更多女學生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