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2:00

搜救第二天! 陸續發現2罹難者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高雄市

  午間新聞,持續帶您來關心高雄氣爆意外的後續發展,氣爆的第二天,救難人員持續搜救,今天又再發現兩具罹難者遺體,先是今天凌晨在凱旋三路挖出一具罹難者遺體,而他很可能就是消防分隊的小隊長劉耀文,另外在一公里外,也發現另外一具遺體,一度以為是失蹤的消防局主秘,不過後來證實是當時一名路過的男子,林育慶。

  先帶您來看到的是今天凌晨三點多,在凱旋路泥塊堆中發現,疑似有人骨和牙齒,以及燒焦的消防手套等物品,研判可能是消防小隊長劉耀文,也立刻通知家屬到現場辨識,現在還有待進一步鑑定,確認身份。

  搜救不停止,凱旋三路下著大雨,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可能,拿著小圓鍬或是用雙手翻找土堆,終於有發現,救難人員在翻倒的消防水箱車旁邊,從土堆中找到好幾塊骨頭,還有牙齒,為了再三確認,特搜隊小心的用清水沖洗,但是這個時候,雨也越來越大,劉耀文小隊長下落不明,家屬到現場呼喊他的名字,希望可以盡快找到他。

  搜救從晚上到早上,一夜大雨,救援進度不能拖,家屬再次焚香呼喊,拿著劉耀文消防隊的制服跟日常衣物,認為他一定就在這附近,從附近店家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劉耀文跟主秘林基澤,最後就是經過這個路口,消防隊鎖定範圍,持續搜尋,救難人員三班制不中斷作業,失蹤的消防伙伴不論生死都要找到,家屬焚香祈禱,凱旋三路能夠指引失蹤人口一條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