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2:00

曾在高雄擺攤 果農義賣200箱水梨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高雄市發生傷亡慘重的意外,各界都發揮愛心給予幫助,苗栗有果農,好幾年前曾經到高雄賣水果,但是當時擺攤的市場,就在這次的重災區,他決定拿出200箱水梨義賣,所得全部捐給高雄市社會局幫助災民,感謝當年幫助過他的高雄人。

  一刀切下,一片片清脆的梨子,看起來多汁可口,一旁的員工七手八腳,趕著裝箱,200箱水梨,賣出的所得,全部都會捐給高雄市政府,6年前,曾經到高雄賣梨,當時許多熱心的高雄人,慷慨幫忙讓他難以忘懷,這次一看到災難發生,梨農徐源和,立刻決定義賣水梨,回報當年高雄的恩情。

  消息一傳出去,立刻接到不少詢問,要幫好心梨農,把愛傳出去,有人立刻買了80箱,還有高雄市的咖啡廳業者,也共襄盛舉,幫助他義賣剩下的水梨,200箱水梨,賣出所得,大約有8萬元,雖然比不上大企業大老闆,一擲千金,但徐源和,還是想盡一份心力,幫助高雄早日走出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