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18:58

連擲10個聖筊! 社工抱回200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很好運,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共有快一萬六千人參加擲筊大賽,因為第一名有兩百萬的獎金可以拿,比賽結果出來後,幸運兒是一名40歲的翁小姐,擔任社工的她說,這筆錢是媽祖要給她做善事的,會捐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翁小姐擲出一個聖筊,馬上再擲一個,又是聖筊,真的是有夠厲害,而翁小姐就是靠著這個好運氣,一次連續擲出了十個聖杯,幫助她贏得了,200萬新台幣的獎金,這是台南鹿耳門聖母廟舉辦的擲筊比賽,每年都吸引大量信眾參加,今年更是多達15914人來試手氣,一個人繳300元參加費,就能參加高達三百萬獎金的比賽,只要擲出最多聖筊,第一名有200萬,第二名50萬,第三名20萬。

  翁小姐氣勢如虹,從初賽擲出五個決賽擲出十個,總共十五個聖筊,拿走200萬元,開心的從廟方手裡接下大支票,翁小姐說,自己的工作是個社工,她說這些錢一定是媽祖安排要給她來做善事的,所以會捐一部份給慈善團體,不過也許真的也是自己心腸好,才讓媽祖這麼照顧她,給她一個年後開工大紅包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