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2:00

石塊砸破天然氣管線 工地繃神經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現在只要有漏氣,都會讓大家繃緊神經。凌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一個工地,疑似因為大雨、土石鬆軟,一塊大石塊掉進水溝,砸破瓦斯管線,業者趕快通知瓦斯公司,連夜搶修。

  凌晨台中市下起滂沱大雨,在水湳經貿園區附近的一處工地,疑似大雨土石鬆軟,大石塊掉進水溝,砸破瓦斯管線,擔心發生氣爆意外,緊急通知瓦斯業者,趕緊搶修。高雄氣爆意外後,一個風吹草動,都讓全台灣繃緊神經。

  下著大雨,挖土機挖開坍塌土石,瓦斯公司,趕緊將這一條,五吋黃色管線封住,就怕天然氣繼續外洩,回到現場,危機解除,但管線旁的土石,依舊不斷滑落。台中市凌晨一場大雨,水湳經貿園區附近的工地,土石崩塌,這一塊大石塊滾落,砸中天然氣管線,瓦斯外洩。大雨之中,瓦斯業者緊急截斷管線,危機暫時解除。

  高雄氣爆意外,嚴重傷亡,現在每一個風吹草動,都會挑起民眾的敏感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