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旋風訪台 台中房市看漲

 / 台中市

  亞洲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上午從清泉崗搭乘私人專機離台,帶著伴手禮太陽餅結束兩天在中台灣的旋風式行程。台中水湳經貿園區七期八期重劃區被列為金磚四區,房價可能水漲船高,市長胡志強透露,現在寸土寸金,地主可別急著賣地。

  擁有四百卅億身價的李澤楷上午由市府官員陪同前往清泉崗辦裡出境手續,不管媒體怎麼問,李澤楷就是揮揮手笑而不答,九點登上白色的私人專機,離台返回香港,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李澤楷兩天旋風式的訪問已經對台中房地產帶來利多的衝擊。

  怕過度炒作,胡志強不再多說,不過副市長蕭家旗不否認李澤楷對水湳經貿園區很有興趣,公辦民營不是不可能。

  只要解決土地問題就能吸引港資,相關的水湳計畫書已經由李澤楷帶回香港,事實上除了水湳,包括市區周邊的七期八期還有美術園區甚至中科等區塊,也都具有發展潛力,特別是台中有台中港和清泉崗機場,未來有可能擠身兩貿經商重鎮,一但被李澤楷相中,錢進台灣,房市榮景大大看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