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12:00

林基澤女掘土尋父 身影令人鼻酸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遺體卻還沒找到,頭七這天,家屬格外悲痛,希望找到他們。而林基澤的女兒林郁珍,其實同樣也在消防局服務,連續七天都在現場親自挖掘,甚至聞泥土,想找到爸爸,還中暑昏倒,而今天早上也下了一場大雨,開挖作業暫停,附近居民擔心會釀成淹水。

  高雄氣爆意外,今天是罹難者頭七的日子,但是對於至今還沒有尋獲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以及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的家屬來說,心情更是格外傷痛,主秘的女兒林郁珍,同樣也在消防局服務,連續七天都在現場親自挖掘,甚至中暑昏倒,但是今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開挖作業暫停,附近居民擔心自己會從氣爆受災戶,變成淹水受災戶。

  凱旋路的清理工作還沒完成,一早就下起大雨,開挖進度嚴重落後,水越淹越高,會積水這麼嚴重不只是因為雨水,還有附近的汙水下水道,也是流向這裡,里長聽到消息,擔心會有第二次災情,趕快來巡視。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心疼里民的安全,主秘林基澤的女兒林郁珍,也在消防局服務,連續幾天都在現場,徒手挖掘,甚至累到體力透支,一場大雨雖然中斷開挖作業,但是住戶的擔心,和女兒的傷心,實在很難兩全其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